永辉超市就食品安全问题致歉:已成立专项自查小组

来源:TechWeb.com.cn2021-04-16 09:44:50

【TechWeb】4月16日消息,永辉超市公告称,近日,新华网报道,公司商品检测不合格,对此,公司已经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已成立专项自查小组。

16

公司对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向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和监管部门致以真诚的歉意,管理层对该事件自查自纠,深刻反省。公司将对超市食品安全制度及流程进行全方位核查,完善治理体系建设,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对超市经营者的相关要求,对采购进货执行查验供货商的合法资质证明及索证索票资料;加强上游供应链管理,对商品尤其是生鲜产品进行全面抽检,提高部门责任意识。 

另外,永辉超市称,作为民生超市,我们将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断完善自检体系,提升管理层的社会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陈焱

标签: 永辉超市 食品安全问题 自查小组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