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五分钟开黑一小时? realme真我GT闪电回血助你上分

来源:TechWeb.com.cn2021-03-07 12:41:21

如今,电竞娱乐迈向手游化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大趋势,比起端游原地娱乐,手游则因为手机得天独厚的移动性,能让用户随时打破时间、空间等界限,随时24小时畅玩一下。

但是对于重度手游玩家而言,并不是每一款智能手机都能做到持久续航或短时间实现电量100%满载,而且想要购买一款电竞级手机,动辄4-5千的预算则必须考虑在内。不过realme官方在3月4日发布的开年首款性能旗舰——realme真我GT,能轻松打破以上所有规则。

3月刚开始,2021年手机市场异常热闹,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家新旗舰手机。最低2799元起售价的realme真我GT,刷新了骁龙888旗舰机型的价格新低。

真我GT不仅核心硬件采用的高通骁龙888+满血版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组合,还搭载120Hz AMOLED电竞级屏幕,支持屏幕DC调光+屏下指纹解锁。

真我GT跑分,左边开启GT模式,右边未开启

既然已经配备电竞级硬件,realme真我GT考虑为用户带来持久流畅稳定的手游体验。该机配备了最新的散热技术VC boost——3D钢化液冷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大幅降低温度,让手机随时处于高性能状态,满分畅玩大型游戏。

小白测评数据

作为一款电子设备,唯有源源不断澎湃电力是支撑它稳定输出优秀电竞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该机在186g,8.4mm的纤薄机身内,配备了一块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大电池。

电池容量这差不多看齐很多200g重量的友商旗舰,对于中重度手游玩家,realme真我GT实现一天一充并非难事。

就算是碰上超重度手游玩家,该机支持65W的超级闪充,能在35分钟可将4500mAh大容量电池充至100%。这代表着即使大型手游让手机电量降至20%电量警戒线,接上官方充电器,一顿饭的功夫又可恢复100%满格电量。

小白测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GT在充电过程中支持5重安全防护,还可亮屏充电,边充边玩安全不发烫的同时,也能短时间内恢复可观电量。

结语:

在机身材质和内部结构双重优化下,realme真我GT以最经典的4500mAh+65W智慧闪充组合,凭实力成为长时间持久输出,短时间快速回血的超级旗舰。

当然,作为一直立足潮玩设计与越级性能的realme,打造的这款realme真我GT,将为2021年轻人提供超凡体验,闪电回血让你上分不愁。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realme realme真我GT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