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对磕NVIDIA推专业矿卡 玩家:Yes就完了!

2021-03-07 10:27:58来源:新浪科技作者:新浪科技

当玩家们无法买到便宜的英特尔CPU时,或者当英特尔挤牙膏的时候,玩家们把目光投向了AMD。

如今挖矿盛行,玩家们买不到平价的NVIDIA RTX 30系显卡的时候,再一次把目光投向了AMD。据悉AMD对磕NVIDIA或将推出专业矿卡,玩家:Yes就完了!

近期Phoronix报道,他们从AMD最新的Linux驱动程序发现采用Navi 12核心,但却完全不支持显示输出的显卡,这款神秘的显卡从驱动程序层面就不支持视频输出功能。

按照之前的惯例来看,AMD有可能像NVIDIA一样打造专门用于加密货币使用的显卡系列。

关于显卡挖矿这事儿,可谓风水轮流转,曾经AMD显卡在挖矿效率上遥遥领先,如今NVIDIA显卡在挖矿市场上可谓一卡难求。

这次AMD采用了RDNA架构,而非RDNA 2架构架构,估计也是为了挖矿而考虑的,据悉RDNA 2架构一些改进在加密货币上并不管用。

老的RNDA架构可以节省时间、资源和开发成本,从而更快的投放到市场上,毕竟挖矿何时退潮也是没人可以预知到的事情。

如果AMD真的决定针对加密货币开辟新的产品线,那么意味着显卡市场可能会发生微妙的变化,至少能改善供需关系。

或许这次玩家们能不能买到RTX 30系显卡,也要看AMD矿卡是不是更给力了。作为老A饭此时此刻啥也不说“Yes!”就完了!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AMD Nvidia 矿卡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