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2020年潮玩产品总订单数同比增长超数十倍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8 14:33:58

【TechWeb】1月28日消息,日前,新零售平台名创优品发布2020年度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名创优品2020年潮玩产品全年总订单数累计较2019年同比增长超过数十倍。

据介绍,名创优品携手国内外知名IP、原创设计师联名打造的潮玩系列产品出售于门店及线上多个渠道。My Melody茶话会系列、米奇系列及Qbee-丛林系列等产品均入围门店畅销榜前列。

同时,数据显示,较2019年,北方地区在2020年拿下了“吃货大区”称号,零食更受欢迎;而南方地区则美妆产品复购率高。总体看来,华北好美食,华南爱精致。而根据各地区到店消费畅销排行榜,南北方用户热销品类前三均分别为:食品、美妆工具以及季节性产品。

门店数据显示,美妆工具、食品类以及季节性产品业绩突出,线上渠道各品类整体业绩也呈稳步增长趋势。唯一不同的是,食品品类全年销量较2019年有明显提升,从“吃得饱”转变为“吃得巧”。

值得注意的是,往年常居门店销售榜榜首的“名创冰泉”,在今年被一款“洗脸巾”以高销售占比挤下销冠宝座。并且,名创优品的一款卷抽式珍珠纹洗脸巾产品,在年度单品销售排行榜中也以高销量位居第二。

QQ截图20210128143340

相关数据显示,名创优品自创立至今,已与超过17个国际知名IP达成深度合作,包括迪士尼、漫威、华纳兄弟旗下的猫和老鼠、咱们裸熊、日本IP Hello Kitty、三丽鸥家族、粉红豹、芝麻街等IP,以及王者荣耀、天官赐福、B站2233娘及小电视等国潮大IP。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名创优品 潮玩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