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全球使用苹果设备超16.5亿部 新iPhone中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快科技2021-01-28 13:59:48

苹果今天发布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显示,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1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增长21%,创下纪录新高;净利润为28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2.36亿美元增长29%。

报告显示,大中华区营收为213.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78亿美元增长57%。苹果CEO库克称,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库克还表示,库克表示,全球使用的苹果设备超过16.5亿部,活跃iPhone安装量超过10亿部。

据悉,苹果第一财季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655.9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59.57亿美元。

苹果还表示,在疫情之下,iPhone 12的市场反应仍然热烈。家庭、可穿戴设备和配件(销售)创新高,而本季度最后一周,设备活跃量创下历史新高。受益于线上,零售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

此外,苹果CFO梅斯特里还透露, iPhone 12 Pro和Pro Max销售表现相当出色。 市场5G手机的需求有所上升。预计第二财季iPhone将处于供需平衡状态。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苹果 库克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