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FF获评“2020加州十佳高科技创业公司”榜首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2 09:47:24

【TechWeb】1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贾跃亭时隔两个多月再次在微博发声,这次还是为了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

贾跃亭写到:“美国独立第三方The Tech Tribune评选出“2020加州十佳高科技创业公司”,FF再次上榜,位列第一,市值600亿美元的明星公司DoorDash位列第三。这是对FF产品和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用户生态创新和治理架构创新的认可,更是对FF将尽快完成融资并推出量产车的看好!Fight to the First!”

2017年7月,贾跃亭赴美造车,一直未回国,期间经历了与恒大的分分合合,今年,他与九城签署合作协议,计划2020年下线预量产车。

去年12月,法拉第未来在推特上发文称,FF 91预量产车组装完成,将加入现有的测试队伍,帮助继续推进FF 91项目。

今年1月,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CFO),负责领导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

贾跃亭在海外社交平台表示,“欢迎加入FF 英雄联盟,希望Zvi丰富的CFO专业背景和美国IPO经验能够助力FF尽快实现融资和产品交付目标。”

8

责任编辑:胡丁月

标签: 贾跃亭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