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 产能削减200万部

来源:站长之家2021-01-22 09:28:18

1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给iPhone12Pro系列让路,苹果降低了iPhone12mini的产量,将200万台的产能从iPhone12mini切换到了iPhone12Pro。

据悉,iPhone12系列整体销量高于预期,但这四款手机中,iPhone12mini的销量却令人失望。目前苹果仍在努力满足用户对Pro系列的需求。

此前,CIRP的研究报告指出,iPhone12系列发布后在市场比11系列受欢迎,整体销量高于预期,四款手机唯独mini销量萎靡,销量仅占四款手机销量的6%。目前苹果仍在努力满足用户对Pro系列的需求。

虽然苹果加大了iPhone12的生产力度,交付时间从2周前的22天有所下降,但iPhone12Pro的交付时间仍长达10天。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苹果 iPhone12mini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