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将成立技术委员会 CTO张博担任主席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1 09:17:11

【TechWeb】1月21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滴滴内部发公告称,将成立技术委员会,CTO张博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橙心优选CTO赖春波、国际化CTO卜峥担任副主席。

报道称,技术委员会将在稳定性保障和中后台降本增效进行持续投入。

此外,滴滴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将于近期离职。他负责的基础平台工作,将由智能中台负责人杨毅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章文嵩是技术专家,也是LVS(Linux Virtual Server,Linux虚拟服务器)开源软件创始人,曾经是TelTel公司的首席科学家,ChinaCluster的共同创办人。2016年5月27日,章文嵩出任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负责CTO线基础平台部兼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胡丁月

标签: 滴滴 滴滴CTO张博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