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 但非最大个人土地拥有者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16 09:17:18

【TechWeb】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这位全球第四大富豪已在美国18个州购买了24.2万英亩耕地。

不过报道称,虽然盖茨可能是美国最大的耕地所有者,但他绝不是最大的个人土地所有者。在美国100大地主的名单中,位居榜首的是自由传媒集团( Liberty Media)主席约翰-马龙,他拥有220万英亩的牧场和林地。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拥有42万英亩土地,主要在西德克萨斯州,排在第25位。

据介绍,比尔·盖茨拥有的这些耕地由盖茨的私人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s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实体持有。目前尚不完全清楚盖茨的农田是如何使用的,也不清楚是否有土地被预留用于保护。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美国 比尔盖茨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