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轻薄本——联想ThinkPad X1 Nano重磅上市

来源:ITBear2020-12-09 09:59:56

12月8日,联想ThinkPad X1 Nano重磅上市。作为史上最轻薄ThinkPad笔记本,ThinkPad X1 Nano同时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凭借极致轻薄的设计,极具精致感的材质做工,以及毫不妥协的强悍性能,长效续航等特性,X1 Nano被普遍视为13英寸下的产品终极形态,是联想探索工程极限,为商务精英打造的未来个人计算设备,具有划时代、革命性意义。  

纤薄机身强劲性能,高端商务首选

ThinkPad系列产品卓越品质,性能稳定,可靠耐用,设计优秀等品质备受商务精英厚爱。ThinkPad X1 Nano的极致轻薄,更为高端商务的家族产品锦上添花。X1 Nano外壳采用航空级碳纤维和超级镁铝合金结合的工艺,精致的设计工艺满足坚固耐用的办公需求,同时,紧凑轻盈的机身,长宽尺寸为292.8 x 207.7 mm,标准版仅907克起,厚度控制在行业领先的13.87毫米,便于商务人士随身携带。

为了打造沉浸式办公体验,ThinkPad X1 Nano在视听上的设计堪称惊艳。产品采用13英寸杜比视界认证的2K分辨率屏幕,覆盖100% sRGB色域,亮度450尼特,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清晰的视觉体验;16:10上下宽屏比例,处理文档浏览网页更具效率;用户可选配触摸屏,让多彩视界一触即达。

ThinkPad X1 Nano配备了4个麦克风和2个支持“杜比全景声”标准的扬声器阵列,强化了语音或视频通话时的清晰体验,让商业精英不惧远程工作的外界干扰,完全沉浸于商务决策。即使在信号薄弱的环境下,最先进的WiFi6标准和5G蜂窝网络组件,让用户感受全时互联和协作体验。

强劲性能与长效续航,随时随地高效办公体验

为了让企业客户更好守护效率创造增长,极致轻薄的ThinkPad X1 Nano在性能与续航方面毫不妥协。X1 Nano在13.87mm纤薄机身内搭载了强劲算力平台——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平台,最高可选酷睿i7处理器,确保了更快速的整体性能和更持久的工作能力。X1 Nano内置48Wh大电池,可保证长达13.6小时长效续航,让商务人士出行无忧。在实际工作场景中,X1 Nano能够使内容创作速度提升2.7倍,办公效率提高20%,游戏和直播性能提升超过2倍。

尽管极致轻薄,ThinkPad X1 Nano毫不妥协商务人士必备的扩展性能,两个“雷电4”全功能接口以及3.5mm耳机插孔,满足商务人群外界扩展需求。值得一提的是,Nano不仅拥有65W USB-C快充功能,而且全版本标配超薄充电器,进一步降低差旅携机重量,为商务人士提供十足的便利。在安全方面,X1 Nano是首款搭载最新AI和ThinkSheild生物安全功能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其全新的声音识别和人脸检测功能,可在用户离开时自主锁定,需要时零触控轻松登陆,充分保护用户安全及隐私。

轻薄与性能的平衡一直是PC行业的难题,随着全球办公场景的变化,商务人士在追求笔记本澎湃动力时,也更需要轻薄便携的设计。联想ThinkPad X1 Nano,是PC王者联想深度洞察企业用户需求及痛点,不断创新产品的倾力之作,将带来全新的移动办公体验。

尊享服务,助力企业客户驭势而行

为保障企业用户的高效运行,除了提供创新产品,联想商用还提供ThinkPad专属尊享服务极速版,包括灵活质保,全天候支持,一诺闪修,数据拯救及全球联保五大模块。企业用户出厂即可享受1年/3年原厂质保,并可通过5条报修通路,得到资深专家7x24小时远程支持及智能故障预测预警。如需保修,当天下午4点前报修,次日24点前承诺完成设备修复。此外,企业用户在3年之内,可免费享受一次硬盘数据拯救服务。联想全球联保服务,让企业用户即使身处数个时区之外,亦可全程无忧。

在疫情带来全球办公场景的变化下,联想商用带来全新升级的家族新品,包括ThinkPad X1 nano 、ThinkPad L13 、昭阳K4e、昭阳K3/K4、启天 M540等系列产品,以升级的产品力、大幅提升的性能,满足企业用户更高的商业效率需求。同时,联想商用将启动优惠采购政策,以更为强大价优的产品,始终如一的专业安心服务,助力客户在时代变化中驭势而行。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重磅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