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发公开信:先竖再横是我们相信的产业互联网路径

2020-08-13 21:18:28来源:TechWeb.com.cn作者:老喵

【TechWeb】8月13日消息,贝壳找房今天晚间将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IPO发行价定为20美元/ADS。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发布公开信称,投行的朋友告诉我们,贝壳IPO项目刷新了若干数量和质量上的纪录,是一个非常少见的成功案例,我们非常开心也非常骄傲。

12

他指出,我们不相信有什么捷径可走,今天所取得的所有或大、或小的成就,都是对之前选择“做难而正确的事”最大的褒奖。先竖再横未必是产业互联网的唯一路径,却是我们相信的路径,根植其下的是价值信条的切换,本质上是价值观的生意。

彭永东称,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合作共赢、线上化——我们无比相信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我们存在的唯一原因;我们无比相信让服务者,包括经纪人、店长、店东以及品牌等从业人员拥有职业尊严是产业正循环的起点;我们无比相信技术以及数据能让行业深度格式化升级。

此外,彭永东还表示,贝壳离“成功”二字还差得很远,如果说今天取得了一点点小成绩的话,那也是更大的、更宏观背景下的一个缩影,是长期主义的成就、是产业互联网的成就、是价值观的成就、更是产业里几十万普通人的成就。当然,也是每一位贝壳伙伴的成就。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互联网 贝壳 贝壳找房 贝壳找房上市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