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系列或采用航空铝机身:为避免“一坐就弯”

来源:TechWeb.com.cn2020-08-13 08:47:14

【TechWeb】根据苹果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依旧在9月份举办,届时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旗舰等多款硬件、软件和服务将悉数与大家见面,而iPhone 12系列新机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焦点,将包含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称,其中的iPhone12 Pro系列将会采用更加耐用的航空铝材质打造。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为了增加机身强度,全新的iPhone 12 Pro系列将会采用更加耐用的航空铝材质打造,以避免以往“一坐就弯”的窘境。同时,除了航空铝材质,iPhone 12 Pro系列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感和信号。不过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另外两款iPhone 12系列则并不会采用航空铝材质,而是传统的铝合金中框,这也意味着其强度仍会面临一定的问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还有更重要的,该系列机型将全面支持中国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据悉,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依旧会在9月举办,不过可能会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除了iPhone12系列旗舰这个主角外,还将包括多款其他硬件、软件和服务,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5g iPhone12Pro 航空铝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