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魅族李楠创办“怒猫科技” 网友:看半天不知道公司干嘛的

来源:TechWeb.com.cn2020-08-06 14:02:09

【TechWeb】8月6日消息,魅族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在微博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名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微博认证改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创始人。其第一批产品将于8月26日发布。他在公开信上表示,Angry Miao 要做点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团队新成员都是90后甚至是95后。

3

4

5

6

7

来源,李楠微博

2

来源,AngryMiao微博,签名为“原创在路上,8月26日见”。

长图中,东京通讯工业株式会社即为索尼。虽然来自网友们种种猜测,但更多声音仍是“看不懂做什么的”。官微长图显示,怒猫正在招聘原画师、原型师和潮玩音乐方面的买手或艺术家,打卡或自由职业都可以。或许这个职业与潮流产品相关,但怎么看,都和手机一类产品关系不大。无论如何,或许8月26日李楠会亲自揭开谜底,并吸引一群年轻人参与到他的这次创业中。

责任编辑:于博

标签: 李楠 怒猫科技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