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微博小尾巴首秀:小米十周年献礼大作!

来源:TechWeb.com.cn2020-08-06 09:37:06

【TechWeb】根据官方预告的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将于8月11日举行主题为“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的十周年公开演讲,而正如此前所预料的,近来得到密集曝光的“超大杯版”小米10近日也正式得到官宣将于同日亮相,同时该机的名称也正式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被称为“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新旗舰的微博小尾巴也被雷军首度公开。

根据雷军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至尊”意指“超大杯”,“纪念版”旨在致敬小米过去十年的经典设计,献给我们共同的热血十年。虽然官方目前并未公布该机实质性的细节,但单从该机的命名上看,就是一款值得众多米粉入手和收藏的有着特殊意义的机型。另外,此前雷军还曾表示,在此次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上,小米准备了“几款十周年代表作”也就是说除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外,还将有更多重磅新品同台亮相,其中此前多次爆料的Redmi K30 Ultra就是另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有可能被命名为“小米10 Pro Plus”,将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这有可能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将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将有望搭载55W无线闪充和120W的有线闪充,是行业内首批支持百瓦快充的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于8月11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小米 5g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