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回应up主内容真实性争议:高度关注 已向有关部门报备

2020-06-02 14:50:22来源:TechWeb.com.cn作者:御风

【TechWeb】日前,“B站UP主被曝靠卖惨博粉丝同情月入十万”一事引发争议,对此,哔哩哔哩官方回应称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2

据悉,该UP主ID为“虎子的后半生”,自称患肺癌已四年,视频内容以记录自己的患癌生活为主,有用户发现,该名UP主在其大众点评账号两年打卡约500个消费场所。还有用户爆料称,其在在三亚拥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

1

哔哩哔哩还表示,我们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

责任编辑:于博

标签: 哔哩哔哩 Up主 虎子的后半生 内容欺诈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