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凌拓推出易捷AI解决方案 可搭载NVIDIA DGX A100

来源:TechWeb.com.cn2020-06-02 10:39:48

【TechWeb】6月2日消息,联想凌拓今日宣布推出易捷AI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由联想凌拓提供的全闪存、混合闪存阵列及NVIDIA DGX AI系统提供支持。

据悉,易捷AI解决方案适用于包括医疗、制造、电信、政府、金融、零售业等各行业,通过人工智能为企业实现创新、节约成本。

据了解,联想凌拓此前发布的ONTAP AI解决方案是联想凌拓提供的全闪存阵列与NVIDIA DGX AI系统的结合,其性能能满足苛刻的深度学习训练工作负载。

此次联想凌拓推出的易捷AI解决方案在ONTAP AI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通过提供覆盖低端到高端的全线产品组合提升性价比,帮助各行业企业简化部署、加速深度学习进程。

具体而言,易捷AI解决方案具备以下特点:

性能保证:易捷AI解决方案中,联想凌拓提供的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具备高性能、可扩展和强大的平台集成能力,与NVIDIA DGX系统结合,构建了能够实现持续高 I/O 吞吐量并且保持低延迟的基础架构,从而提升人工智能训练效率。其中,业经验证的ONTAP AI现已支持最新推出的、专为先进AI训练、推理和数据分析打造的NVIDIA DGX A100系统。每台DGX A100系统具有高达5 Petaflops 的AI性能,与联想凌拓提供的NetApp AFF A800全闪存阵列相结合组成的全新架构也已通过认证,能够加速人工智能创新、提升投资回报率。

高性价比:采用易捷AI解决方案的企业可按需选取与ONTAP AI认证架构相同的中低端存储产品组合,如选用NetApp AFF C190/A220/A300等从入门级到中端的全闪存产品或联想品牌ThinkSystem DM5000F/7000F/7100F等全闪存产品,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消除性能瓶颈,加快部署人工智能的步伐。

双品牌闪存选择:易捷AI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多元、更贴合企业需求的闪存产品选择,企业可选择来自NetApp和联想双品牌的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这些产品均基于功能强大、值得信赖的ONTAP数据管理软件,部署简单、简化运营,提供业务所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令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人工智能项目、提升工作效率,而无需耗费精力在复杂的系统集成上。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易捷 联想凌拓 凌拓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