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首张真机上手图公布:蓝粉撞色相当可人

来源:TechWeb.com.cn2019-10-16 10:05:00

【TechWeb】不久前,一款被称为荣耀20青春版的新机开始得到官方以及媒体的不断爆料,其外观和配置细节也逐渐清晰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正式官宣了这款荣耀20系列的新成员,并且晒出了该机的首张真机上手图。

根据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晒出的真机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20青春版在机身背部采用了颜值极高的渐变撞色设计,后置竖排三摄。张晓云表示,荣耀20青春版是由白敬亭参与设计,在凝结了各种科技元素之外,也融入了时尚元素,从而使得荣耀20青春版达到了颜值新高度。随后荣耀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转发该微博称:“薄:7.7mm,轻:172g,窄:73.5mm”,进一步确定了该机的轻薄机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20青春版正面将采用一块魅眼屏,屏幕尺寸目前并不能确定,但屏占比应该较高。该机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的AI三摄模组,除主摄外还将包括超广角镜头、微距/景深镜头,这也是当前三摄相机模组的首选搭配。

据悉,全新的荣耀20青春版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主打拍照和高颜值,预计售价会在1500元左右,荣耀总裁赵明称其“适合学生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索尼PS5主机硬件强悍:将用AMD定制Zen2+架构CPU

【TechWeb】根据此前索尼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5将在2020年底正式上市,配备全新设计的手柄,将加入更多震动反馈效果。虽然比此前爆料的时间稍晚一些,但总归是给期待该产品已久的用户一个明确的目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的硬件配置进一步得到曝光,有消息称全新的索尼PS5将采用AMD定制的Zen2+架构的CPU和GPU。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主机将会用上AMD最新定制的CPU及GPU,包括7nm工艺的8核Zen2 CPU及RDNA架构的Radeon GPU,其中CPU使用的是AMD定制版的Zen2+架构。GPU频率则可达2GHz,浮点性能高达9.2TFLOPS,性能比RX 5700显卡还要高,接近于RX 5700 XT显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layStation 5系列主机将提供基本款和Pro版两个版本,以此满足更广泛用户的需求。该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机身两侧分布有众多散热开孔,极具科幻感。硬件上该机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 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此外该机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将于2020年年底推出,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荣耀 荣耀20 蓝粉撞色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