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黑鲨游戏手机2 Pro疾风橙版预告:10月18日开售

来源:TechWeb.com.cn2019-10-16 10:04:23

【TechWeb】7月30日,黑鲨发布了全新升级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新机,该机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于8月2日首批开售冰魄灰和电鸣黑两种配色版本,随后又推出风行蓝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黑鲨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疾风橙配色版也将于10月18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

外观方面,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总体上延续了经典的设计思路,正面配备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独立DC调光2.0,支持屏幕压感MagicPress 2.0。机身背部则延续了标志性的的“X”设计语言,采用金属和玻璃两种材质,在提升美感的同时提升了手机的散热和天线性能。此外,该机依旧保留了LOGO呼吸灯及两侧LED灯带,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对鲨瞳,无论是在游戏、来电消息,还是在音乐等场景中,都能带来酷炫多变的色彩。

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疾风橙配色提供12GB+128GB存储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27W快充。搭载黑鲨首创的分驱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采用多层散热技术,配合超大尺寸液冷板、高效导热铜片及独立液冷管设计,将高性能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去。此外,该机还采用了正面双扬声器设计,提供良好的声音效果。

据悉,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疾风橙配色版本将于10月18日10点在小米有品首卖,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骁龙855Plus 黑鲨游戏手机2PRO 疾风橙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