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被美国打压 欧洲运营商仍"排队"买华为5G设备

2019-10-16 09:37:00来源:网易科技作者:天门山

10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受到来自美方力量的打压,华为在欧洲市场仍然受到欢迎,欧洲地区的移动运营商仍在排队购买华为下一代5G网络设备。

华为当地时间周二在苏黎世表示,该公司截止目前为止获得的65份5G网络建设商业合同,其中一半来自欧洲客户。

华为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表明欧洲客户对华为的长期和一贯的信任——我们真的很感激他们在这一困难时期的信任。”

实际上,欧洲的运营商对华为的产品及服务已经给出好评。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在6个月前选择华为的5G设备,建立了连接一个滑雪胜地、一个农场和一个足球场的5G连接网络。

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德国刚刚公布了一套关于5G网络安全的拟议规则,没有把华为排除在外,而是要求所有供应商和运营商满足共同标准。

杨超斌表示,鉴于美方限制美企向华为供应零部件,华为的供应商渠道现在已经多样化,足以充分满足客户对其网络设备的需求。

在华为供应的总计40万个5G基站中,四分之三是在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的禁令之后提供的。

“该实体清单对华为的5G设备没有任何影响,”杨超斌向外媒表示,“使用我们自己的部件的产品的性能和规格只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诗曼

标签: 华为 美国 欧洲运营商 华为5G设备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