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黄峥发布致股东信:已建成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

2019-04-24 20:38:43来源:TechWeb.com.cn作者:老喵

【TechWeb】4月24日消息,今天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拼多多员工总数为3683人,较2017年的1159人增加2524人。同时,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也对外发布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称新电商的最大特征是“普惠”,这是由它出生的时代决定的。

他指出,20年前互联网刚在中国起步时,使用者是知识经济水平较为靠前的小部分人。20年后拼多多出现时,不论乡村还是城市,教授还是农民,移动互联网已经平等地进入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中。这个时候出现的新平台,它的历史使命就是服务最广大的普通人。

黄峥透露,拼多多此前推出的物流电子面单系统现在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他认为,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建成这一系统,靠的主要不是拼多多自己,而是整个物流快递行业的人心向背。

此外,黄峥还表示,拼多多希望身体力行促进产业走向开放,将力量从争取垄断与反对垄断的局部利益斗争中解放出来,投入到更值得我们全力比赛的—例如农产品上行的物流效率提升等更有利于社会和大多数消费者和劳动者的难事上来。

TIM图片20190424203616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拼多多 拼多多黄峥 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