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二选一”进入白热化 遭遇反复“围剿”未来将是新常态

来源:TechWeb.com.cn2019-04-24 19:32:00

【TechWeb】4月24日消息,在拼多多内部大会上,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近期电商行业“二选一”现象进入白热化状态,但“事情正变得越来越有趣”。由于受到了最广大消费人群和数百万个中小商家欢迎,拼多多作为一股新生力量,遭遇反复“围剿”未来将是新常态。

达达表示,虽然“二选一”夹着汹涌的舆情攻击而至,但商家涌入拼多多平台的热情更加高涨。虽然一些品牌的商品被迫上架下架、下架又上架又再次下架,但品牌看到了消费者的热情,整个行业看到了商家群体的人心向背,公司业务丝毫未受影响,整体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他认为,从2018年3月电商行业推出特价版开始,8月各大电商平台推出“拼购业务”,以及之后各大强势电商平台调集旗下各大营销工具,整合业务,推出新频道,对外发表各种造势讲话,高呼“下沉”口号,在搜索栏上加入低价商品位置,包括最近两个月的“二选一”,既是对于拼多多进行多轮正面强力“围剿”的态度体现,也是对于拼多多发展方向正确、道路正确的赞誉。

此外,达达还称,新电商不再把活生生的人当成流量,不会把商业模式做成流量批发,不会受到外界信息的干扰,会按照自身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向着最广大群众的普惠,消费者的最极致性价比方向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达达 拼多多 新电商 拼多多内部大会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