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揭晓: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连续两年登榜

2019-04-23 10:24:28来源:TechWeb.com.cn作者:TechWeb.com.cn

近日,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2019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年度人物”榜单公布: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均榜上有名,其中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已经连续两年登上商界女性榜单。

据悉,全球木兰论坛暨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以“我们WE”为主题,邀请了1000余位企业家、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女性在跨越商业周期中贡献的力量,并对做出杰出贡献的女企业家进行表彰。据了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由“年度1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木兰”和“20位新经济木兰”及1位“钻石木兰”构成。

“2019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年度人物”榜单通过对候选人的企业规模、行业地位、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候选人自身的影响力、创新性、成长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有10位商界巾帼企业家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人物的杰出代表。

商界女性年度人物:

VIPKID创始人 米雯娟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连续两次上榜

在短短的5年里,米雯娟用在线教育方式将超6 万北美外教与超过50万名有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连接在一起,提供1对1的英语教学服务,极大推动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这一成绩的背后是米雯娟作为行业“拓荒者”的魄力和智慧。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即便在企业快速发展期,她也能居安思危,从2018年开始探索新的业务,包括一对多的小课模式,开拓海外市场等。

商界女性年度人物:

小红书创始人 瞿芳

小红书创始人瞿芳

从高管到创业者的6年,瞿芳经历了一系列起起伏伏,也做过很多艰难决定,比如在众人高举电商大旗的时候,她仍然很克制地把首页让给社区内容,将购买按钮放在第三页。商海瞬息万变,变幻莫测,瞿芳显然懂得什么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道理,如今再看小红书,它已经成长为一家估值3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

商界女性年度人物:

蓝思科技董事长 周群飞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

周群飞曾连续多年登上“胡润女富豪榜”,也当过女首富,但这些光环都不在她的关注范围之内,周群飞始终让自己保持清醒,由此才能看到未来,穿越周期。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前,她表示,一方面要做好创新及技术储备,另一方面也切忌盲目多元化,特别是跨界多元化,要立身于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稳打稳走”。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商界女性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