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商标纠纷 炎黄盈动起诉亚马逊通与光环新网

来源:TechWeb.com.cn2018-07-18 11:01:58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在企业级服务中,AWS这个名字并不陌生,AWS产品在2006年时被正式推出,随后于2014年在中国落地。

在国内方面,AWS为了合规,亚马逊在中国与持有相关电信牌照的本地合作伙伴开展技术合作,并开设中国(北京)区域和中国 (宁夏)区域是两个提供服务的AWS区域。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AWS中国(北京)区域云的服务运营方和提供方,宁夏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AWS中国(宁夏)区域云的服务运营方和提供方。

近日炎黄盈动发布公告称,AWS是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品牌,于2004年申请注册,并于2008年2月7日获准注册并持续使用,炎黄盈动所拥有AWS注册商标保护覆盖云计算、计算机软件设计等服务领域。炎黄盈动对此表示,在品牌方面将依法维护自身商标权利,不容忍任何侵权行为。

39.JPG

对于AWS来说,这个哑巴亏吃的着实有点尴尬,入华4年,连个商标都没有注册?而此次纠纷就目前来看,AWS的赢面并不大。

责任编辑:吴彪

标签: 亚马逊 光环 光环新网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