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70款全新Emoji 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

2018-07-17 19:18:45来源:TechWeb.com.cn作者:虎牙君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今天是Emoji世界表情符号日,苹果特意推出了全新Emoji表情,在这些表情里有派对脸、恳求脸和寒冷脸等多个表情,非常有趣。

524

今天苹果全新推出的Emoji表情多达70款,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以免费软件的形式登陆在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全新表情符号将包含更多的选择、譬如发型、发色和人物的样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特别增加了光头人物表情符号,让用户在发送表情时更贴切、更能方便精准地传达情谊。

526

此次Emoji表情更新的不仅仅是人物,动物方面增加了精心设计的袋鼠、孔雀、鹦鹉和龙虾等,食物方面也增加了芒果、生菜、纸杯蛋糕和月饼等等。喜欢的同学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苹果具体上线新款Emoji,TechWeb也会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525

目前在iOS等系统中,Emoji表情符号已经达到了上千种,不仅有生动传神的面部表情,还有多种服装、食物、动物可以让用户随意选择。(文/虎牙君)

责任编辑:吴彪

标签: emoji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