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解锁要凉?韩媒称三星S10或将采用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

2018-06-22 21:23:18来源:TechWeb.com.cn作者:Suky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虽然下半年,三星的重点是Galaxy Note 9,但三星的另一看家系列新旗舰——S10的消息也偶尔出现在大众的眼前。现在,关于S10又有了新的消息。据称,三星S10将放弃虹膜解锁,转而采用当下国产旗舰主打的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技术。

46

一直以来,虹膜识别技术都是三星主打的技术,也是其宣传的噱头,而少见于其他厂商。但最近据韩媒The Bell报道,产业链的可靠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尚未为S10采购任何虹膜传感器样品,虽然三星S10最早将在明年1月份的CES上才会亮相,但样品都没有采购,也确实不寻常。

因此专业人士推测,三星可能会放弃这一技术,而转为采用已经走向成熟的屏幕指纹识别和3D结构光技术,毕竟这两种技术在实际体验、安全性、成本等方面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现如今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以说已经跌入谷底,而且仍在持续下跌,毫无反弹迹象,再加上国产手机的步步紧逼,这种压力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更体现在技术上,面对如今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留给三星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三星S10 三星S10配置 三星S10曝光 三星S10人脸识别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