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子公司与恒大地产成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200亿元

2018-06-22 21:01:52来源:TechWeb.com.cn作者:周小白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苏宁易购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苏宁商管”)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地产”),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宁商业”)。

45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 98 亿元,持有恒宁商业 49%的 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 102 亿元,持有恒宁商业 51%的股权。

该公司设立的主营业务仅为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所需之苏宁易购 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

此外,所有项目的投资方向必须为以开设苏宁易购广场为目的,均以“苏宁易购广 场”命名,所有项目的投资决策需经双方一致同意。

根据公告,恒宁商业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苏宁商管提名两名,恒大地产提名三 名。董事任期三年。恒宁商业不设监事会,设两名监事,苏宁商管、恒大地产分 别提名一名,监事任期三年,任期届满经重新提名并经股东会选举后可以连任。(周小白)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恒大地产 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