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moto G6 Plus配置: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存

2018-05-27 11:14:30来源:TechWeb.com.cn作者:江建龙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近日联想发布了Moto青柚系列的升级版新机型青柚1s手机,仍然未得到年轻人的喜爱。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一款高性能的Moto新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存。

据消息了解,通过网上曝光的图来看,联想新一款高性能的Moto新机命名为moto G6 Plus,外观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采用5.7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仍然虚拟按键,还未确定是前置指纹识别,还是后置指纹识别。

2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

1

最后,之前有Moto官方宣布moto Z3 Play将在巴西举办新品发布会,不知是否会与moto G6 Plus同时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金莎

标签: MotoG6plus MotoG6Plus曝光 摩托罗拉MotoG6Plus MotoG6Plus渲染图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