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共享汽车订单即将交付 制造商一跃成新贵

2018-05-26 15:25:48来源:TechWeb.com.cn作者:潘达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共享汽车已经推出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车辆少、破损严重等问题都限制了这项业务的发展。摩拜曾在之前宣布将会进军共享汽车领域,而新特汽车就是摩拜的首选合作商,并为摩拜推出DEV 1共享汽车,近日新特汽车CEO称首款汽车已成型,将会在今年十月向摩拜交付首批订单。

图片10

新特汽车是一家新入局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由于成立时间短,因此在市场上名气很小,不过由于获得了摩拜的订单,这家汽车制造商成为了极具潜力的企业,在不久前新特汽车召开了自己的发布会,宣布与博世基于自动泊车AVP技术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新特汽车已获上亿美元的融资。

不过目前订单数量并不能满足全国多数用户,因此暂时仅在贵阳地区上线共享汽车业务,而且主要集中在机场和景区附近,好在价格并不贵,还是很有希望在普及度上超越其他共享汽车商家,随着新特汽车的产能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上线该业务。

目前共享汽车用户并不多,多数用户更喜欢用租车和打车等方式解决出行问题,待这款摩拜新能源共享汽车普及后,这种现状将可能发生改变。(潘达)

责任编辑:向思

标签: 摩拜共享汽车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