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依法责令新浪微博、凤凰网等6家网站限期整改

2018-02-25 10:51:03来源:TechWeb.com.cn作者:郭宇豪

【TechWeb报道】近年来,广电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监管日趋严格,不但要求相关网站必须持有《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还要求平台应对内容尽到审查义务。这不,才刚过完年,就有6家网站被约谈了。

QQ图片20180225105033

近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约谈了新浪微博、新浪视频、凤凰网、秒拍、百思不得姐、水木社区等 6 家网站,对未持有《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涉嫌传播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六条规定的节目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表示,将继续加大对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网站协同管理力度,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督促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底线思维,严把导向关和内容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和追责机制,合力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视听环境。

以上网站由于没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传播炒作低俗媚俗等违法违规的视听节目内容被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向思

标签: 凤凰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