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面屏新机入网:或为nova 3 拍照成为亮点

来源:TechWeb.com.cn2018-02-25 10:23:34

【TechWeb报道】近年来智能手机成为人人必备的产品,而今年推出的全面屏手机无疑成为市场上的热点。近日市场上曝光了华为新机,型号为FLA-AL10。

QQ图片20180225102138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正面家庭式设计需要,在机身顶部,我们看到配有双摄像头,手机背部采用全金属材质,握在手里质感颇高。顶部为穹顶式天线设计,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布局与华为nova 2基本一致。

目前根据外媒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为华为nova 3,定位90后年轻人的市场拍摄功能是主打。

手机配置方面,它搭载了64位8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36GHz,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摄像头。屏幕也是采用5.93英寸2160×1080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900mAh。

从当前的配置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的定价在2000元档位。从工信部入网来看,这款新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责任编辑:向思

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Nova3曝光 华为Nova3配置 华为Nova3发布时间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