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5手机曝光 前后均为双摄设计

2018-01-18 09:27:21来源:TechWeb.com.cn作者:李鹏

【TechWeb报道】最近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曝光频繁,证明该品牌有一大波手机即将登场,其中就包括Moto X5,这款产品并不能算上一台特别旗舰的手机,但按照以往X系列的标准,定位在高端是没有问题的。爆料大神前不久刚刚公布了它的设计图,现在国外网站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两者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最新的爆料显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风格虽然相似,但并不是后置三摄像头,考虑到摩托罗拉的风格并不会那么激进,所以后置双摄是比较靠谱的。前置同样是双摄像头设计,这样可以实现虚化自拍以及更精准的面部识别功能等等。

4

按照这次外媒Droid-Life的图片展示,除了前后双摄像头之外,这款手机还有较高的屏幕占比,Home按键应该是隐藏到屏幕当中了,由于有使用了18:9屏幕比例,所以这种做法是比较主流的。另外,支持Moto XP's功能,是来自摩托罗拉的语音助手。

硬件方面,目前已知这款手机采用了5.99英寸1080P级别以上的处理器,但还不知道摄像头像素和处理器等信息,相信这款手机使用的处理器应该是骁龙660以上级别的产品,有可能使用骁龙835,虽然不如骁龙845,但依然是近期内性能不错的手机。

有趣的是,这次并没有看到他的指纹识别所在,一般来说全面屏意味着无法放置正面指纹,背面只有一个MOTO品牌LOGO,如果这个LOGO不是指纹识别,那么有两种可能,要么是放在左侧,要么就是屏幕下指纹方案,个人感觉LOGO是指纹识别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崔睿

标签: MotoX5 MotoX5曝光 MotoX5配置 MotoX5发布时间 MotoX5怎么样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