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补齐短板!小米13 Ultra快充或提升至百瓦水平

2022-09-29 10:48:44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Suky

【TechWeb】下半年以来,随着小米12S系列以及小米MIX Fold2等旗舰新品的陆续火爆上市并持续受到了数码圈和用户的广泛好评,进一步让小米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同时也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新一代年度旗舰——小米13系列更加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此前传闻将首发搭载的骁龙8 Gen2旗舰平台外,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系列超大杯版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一英寸超级大底的百瓦闪充新奇迹(旗舰),快充不是短板了~”。而据我们已知的消息,目前搭载一英寸超级大底的仅有小米12S Ultra,这也就是说,该博主口中的这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小米顶尖旗舰——小米13系列,而且比较有可能的是仍为小米13 Ultra,其有望突破前作最大的短板的67W有线快充,达到120W的级别,从而补齐短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会再创新高。据此前相关爆料显示,该芯片将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相比Cortex X2性能提高了22%,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相比Cortex A710性能提高了5%,能效提高了20%,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全新的小米13系列最早将在12月份登场,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丁月

标签: 小米 小米13Ultra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