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于10月6日和7日就推特收购案接受推特律师询问

2022-09-28 16:51:1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于当地时间10月6日和7日上午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波特·安德森和科罗恩(Potter Anderson & Corroon)律师事务所接受推特律师询问。

据报道,马斯克原定于9月26日、27日,甚至可能是9月28日接受推特律师询问。然而,本周早些时候,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推迟了接受询问的时间。

本周,马斯克可能会很忙,因为特斯拉的2022年度人工智能(AI)日活动将于9月30日(本周五)举行。

除了马斯克之外,推特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也推迟了接受询问的时间。据悉,帕拉格也原定于本周一接受询问。

知情人士透露,阿格拉瓦尔希望将他的询问重新安排在本周晚些时候,而马斯克则希望在特拉华州以外的其他地方接受询问。

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还得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在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在马斯克试图退出这项440亿美元的交易后,推特起诉了马斯克,要求他履行协议。

据悉,推特诉马斯克一案定于10月17日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推特 马斯克 推特收购案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