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5 Ultra将前置双摄像头 采用USB-C接口

2022-09-28 16:20:58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海蓝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在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14进行命名进行调整,放弃5.4英寸的mini版,新增6.7英寸版的iPhone 14 Plus后,苹果在明年有望再次对新iPhone的命名进行调整,推出iPhone 15 Ultra,取代Pro Max。

不过,在当时的报道中,外媒并未提及iPhone 15 Ultra硬件配置方面的更多细节信息,而在最新的报道中,爆料人士已开始给出配置方面的信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有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根据他所了解到的消息,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5 Ultra,将采用前置双摄,存储容量256GB起步,较iPhone 14 Pro系列的128GB翻番,也将采用USB-C接口。

iPhone最高端的版本采用Ultra命名,也就意味着苹果借鉴了Apple Watch和M1系列芯片的命名方式。在9月8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就推出了售价799美元的Apple Watch Ultra,而同期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8,起售价是399美元。在M1系列芯片中,由两颗M1 Max强强合体的M1 Ultra ,是M1阵营的终极成员,集成了1140亿个晶体管。

iPhone 15 Ultra若前置双摄,也就意味着在后置主摄像头升级到4800万像素之后,苹果在iPhone的前置摄像头方面,也将升级,向安卓阵营的主要厂商看齐。

对于USB-C接口,此前就曾有消息称,iPhone 15全系将由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以提前适应相关国家和地区电子产品充电接口规定。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苹果 USB-C接口 苹果iPhone15 iPhone15Ultra iPhone15Ultra前置双摄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