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份有望生产超过8万辆电动汽车

来源:TechWeb.com.cn2022-09-28 14:29:22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量生产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畅销电动汽车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年产能已经超过了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成为了特斯拉旗下产能最高的工厂,二季度财报中披露的年产能是75万辆。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即将结束的9月份及三季度,上海超级工厂在特斯拉整体的电动汽车产量中,也会占有相当的比重。

外媒在报道中预计,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份有望生产超过8万辆电动汽车。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有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7月份生产38719辆电动汽车,8月份生产76605辆,如果9月份超过8万辆,三季度就将生产超过19.5万辆。

对于三季度,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交付35-37万辆电动汽车。而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超过19.5万辆,绝大部分会在本季度交付,在特斯拉三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所占比重就有望过半。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上海 上海超级工厂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