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到2030年旗下所有工厂75%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来源:站长之家2022-07-21 09:18:40

戴尔科技集团发布 2022 财年ESG报告。报告显示,戴尔积极使用新能源,到 2030 年,戴尔旗下所有工厂75%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到 2040 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100%。

截至 2022 财年,戴尔33.9%的员工由女性组成,全球管理团队中女性的比例为28.2%。到 2030 年,女性在公司全球员工中的比例将达到50%,在领导岗位上的比例将达到40%。

戴尔强调,将通过人文精神和技术创新的「双引擎」为地球和所有人类带来积极的影响。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我们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重视,能够确保我们在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也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徐宇泽

标签: 戴尔 可再生能源 电力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