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物流计划4月底上市聆讯

2021-04-16 18:20:54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报道,京东物流计划4月底上市聆讯。对此,京东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今年2月份,京东物流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正式启动IPO,成为京东集团旗下进行IPO的第三家子公司。

据悉,京东物流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用于升级和扩展物流网络,开发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相关的先进技术,扩展解决方案的广度与深度,深耕现有客户,吸引潜在客户等。

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京东物流收入达到495亿元,同比增长43.2%,这一数字在2018年和2019年全年分别为379亿元和498亿元,相比2019年31.6%的同比增幅,保持了高速增长。

截至2020年底,京东物流共有员工超过25万,其中仓储、快递、客服等一线员工超过24万。另外,目前京东集团间接持有京东物流79.12%的股份。

1

责任编辑:陈焱

标签: 上市 京东物流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