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驾驶特斯拉Cybertruck访问了德克萨斯超级工厂

2021-04-16 17:28:33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今日有网友在r/TeslaMotors网站上发布了特斯拉Cybertruck造访特斯拉超级工厂的照片和视频。随后马斯克在推特证实他驾驶Cybertruck在德州工厂周围转了一圈。

QQ图片20210416172553

图片显示,这个全电动皮卡吸引了工厂员工的大量关注。车轮胎布满泥泞,车身采用不锈钢材质。马斯克表示,他在工厂转了几圈,据悉他还为员工发表了一番讲话。不仅是外观,Cybertruck内部同样也非常吸引人们的关注,其特点在于操纵系统的轭和17英寸显示屏,似乎与特斯拉在2019年推出的原型一致。

特斯拉赛博卡车(Tesla Cybertruck)可以说是特斯拉一直以来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埃隆 · 马斯克指出,这款外形特殊的皮卡的需求远远超出了该公司的预期。该车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试生产。当被问及Cybertruck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首批交付时,其初始生产阶段可能取决于IDRA能以多快的速度将其8000吨的Giga Press(一种制造电动皮卡后车底的房子大小机器)运往德州工厂。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马斯克 特斯拉 德克萨斯 超级工厂 Cybertruck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