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超Uniswap和Litecoin成为市值第8大加密货币

来源:TechWeb.com.cn2021-04-16 16:13:34

【TechWeb】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没有名人造势的情况下Dogecoin的价格也大幅飙升。目前已成为市值第八大加密货币。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截止发文,Dogecoin的价格超过了0.18美元,市值约为238亿美元。在过去的24小时里,这种加密币最近涨幅超过了63% ,超过了Uniswap (UNI)和Litecoin (LTC) ,成为市值第8大的加密货币。

近日,越来越多的零售店开始采用狗狗币作为支付手段。周二,迈阿密一家著名的夜总会宣布,重新开业后,将接受DOGE作为订桌、饮料和商品的付款。达拉斯小牛的拥有者和DOGE支持者Mark Cuban也报告说,自从3月份第一次接受狗狗币付款以来,商店已经卖出了价值超过122000 DOGE的商品---- 目前价值已经超过16000美元。

据悉,最近各方面因素的推动,再加上本周Coinbase股票代币在纳斯达克上市,促使了大部分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比特币和以太币的价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市值 加密货币 DOGE Uniswap Litecoin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