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会员全面涨价:每月至少多花5元 你还续费吗?

2021-04-04 09:17:2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周小白

【TechWeb】4月4日消息,腾讯视频会员官方微博发文称,腾讯视频VIP会员将全面涨价,新价格将于2021年4月10日零点起实行。

根据公告,腾讯视频会员本次调价分为连续套餐和非连续套餐两类,其中,连续套餐涨价后连续包月20元、连续包季58元、连续包年218元;非连续套餐涨价后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与腾讯视频会员目前的价格对比,本次涨幅最高的为非连续年卡套餐,目前该年卡价格为198元,涨价后则为253元,上涨55元,涨幅约为27.78%。连续包月套餐涨幅最小,上涨5元。

此外,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在4月1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在2022年4月17日零点前,将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

去年底,爱奇艺会员已经率先宣布涨价,当时,腾讯方面在财报会议上已经透露视频会员涨价的信息,腾讯方面表示,腾讯制作了不少综艺及动画,作为视频服务商,腾讯拥有精致的内容,目前每月20元的视频订阅价格偏低,将来有机会将会调整。

如今,腾讯视频会员的涨价与爱奇艺比起来也是毫不手软。但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只要有好的内容,他们还是愿意充会员买单的。

QQ20210404-3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