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C已批准微软75亿美元收购B社游戏公司

2021-03-07 11:05:45来源:IT之家 作者:IT之家

3月7日消息 据 Gamespot 报道,微软以 75 亿美元收购Bethesda(又称 B 社)工作室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提议已经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批准。

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在 3 月 4 日贴出了该交易的 “生效通知”,这表明该交易已经获得批准。

微软当然有比美国监管机构更担心的,更敌对的欧洲委员会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已经在 2021 年 3 月 5 日敲定,即将对外公布。

如果它获得了通过,微软的收购交易将使该公司获得大量的工作室和游戏 IP 的集合。微软不仅将获得 Bethesda 游戏工作室和 id Software 等大规模工作室的使用权,还将获得 Tango Gameworks 等小型团队的使用权。

获悉,未来微软 Xbox 游戏工作室旗下出版的所有 Zenimax 游戏都将进入视频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虽然排他性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但该工作室的大部分游戏有可能将只能在 Xbox 和 PC 平台上提供。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微软 美国 游戏公司 B社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