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希望在德州火箭发射场建立一个新城市

2021-03-03 12:05:27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TechWeb】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 · 马斯克正试图在SpaceX的德克萨斯州发射场地上建立一个名为Starbase的新城市。周二,马斯克发表推文称:“正在创建得克萨斯州Starbase城市”。

SpaceX在德州的发射场位于Boca Chica Village ——该州南端的一个未开发的小镇,靠近布朗斯维尔。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星际飞船火箭,并在那里进行原型测试。但马斯克表示,Starbase的面积将比这个村庄“大得多”。

Boca Chica所在的卡梅隆县法官办公室在声明中证实了马斯克这一计划。卡梅隆县法官埃迪·特雷维诺(Eddie Trevino)表示,上周,SpaceX公司的一位代表对合并博卡奇卡的要求进行了“随意询问”,但马斯克还未提出正式请求。特雷维诺表示:“发一条推文并不能改变小镇的名称。他们要经过很多的手续,还会遇到很多障碍,才能做这件事。”他还补充道:“我觉得他们可能有点超前了。”

马斯克在德州的印迹可谓是非常深。上个月今年1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一份草案文件显示,SpaceX可能还计划钻探“多达5口天然气井”,并在Boca Chica发射场建造燃气发电厂。除了SpaceX之外,他的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也在奥斯汀东部建造新的工厂,该工厂未来将生产电动皮卡产品。此外,马斯克已经将其私人基金从加州转移到了得州。马斯克除了建造东西之外,下一步估计就是建造城市了。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马斯克 新城市 德州火箭发射场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