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仙电商宣布收购国际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

2021-03-03 09:23:47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TechWeb】3月3日消息,逸仙电商发布公告称,将收购护肤品牌Eve Lom。此次交易卖方为Manzanita Capital,后者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

22

资料显示,Eve Lom品牌由闻名欧洲的明星美容师Eve Lom女士于1985年在伦敦创立,并推出同名产品系列,秉持“发光肌,从清洁开始”的护肤理念。在其经典产品洁颜霜问世的35年以来,该品牌一直追求将高品质的天然成分与最前沿的科技创新相结合,并打造了一系列屡获殊荣的高端护肤尚品。

谈及此次收购,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黄锦峰表示:“我们诚挚欢迎全球知名的Eve Lom加入逸仙。Eve Lom以其深厚的品牌根基以及高效的独家配方闻名,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护肤品牌之一。凭借洁颜霜等明星产品,品牌拥有着极高的消费者忠诚度,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品牌也表现出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我们非常期待充满激情的Eve Lom 团队加入逸仙,他们拥有资深的国际化时尚美妆行业经验。逸仙将携手Eve Lom团队共同打造下一个时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美妆品牌。”

截至美股周二收盘,逸仙电商股价报收于19.29美元,涨幅为3.21%,目前总市值约128.37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EVE LOM 逸仙电商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