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预计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出货将超过6亿部 同比翻番

来源:TechWeb.com.cn2021-03-02 17:39:08

【TechWeb】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5G商用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和智能手机厂商推出更多的5G机型,5G智能手机在去年就已有可观的销量,较2019年有大幅提升。

Three 5G_500

苹果去年10月份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系列,不仅大幅提升了苹果iPhone的整体销量,也拉升了全球5G智能手机的销量,加之年底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对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的拉升会更为明显。

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超过6亿部,较2020年的2.8亿部增长明显,同比将会翻番。

在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超过6亿部的情况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同比也会有明显增加,研究机构预计将会超过14亿部,同比增长10%-13%。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手机 全球 智能 研究机构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