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 全美270家苹果店重新开业 股价涨超5%

来源:TechWeb.com.cn2021-03-02 11:58:38

【TechWeb】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隔近一年后,全美270家苹果专卖店已于当地时间周一全部重新开门营业。当地时间周一收盘,苹果股价收涨5.39%,报127.79美元。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3月13日,苹果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目前是苹果公司的美国专卖店首次全部开业。

不过,重新开业并不意味着警报完全解除。所有苹果零售店仍然需要强制执行包括减少进入率和佩戴口罩等健康和安全指导方针。在有些门店,顾客需要事先在苹果官网确认,实行预约进店。苹果公司也一直在评估各地的疫情状况,一些商店可能会暂时停止快递业务。

此外,美国地区外,法国和巴西有十几家苹果专卖店仍然处于关闭状态。墨西哥苹果专卖店将于今日重新开业。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股价 开业 全美 苹果店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