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专注于硬件、软件和服务相结合的产品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8 14:40:24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2021年第一季度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CEO库克(Tim Cook)被问到苹果如何评估新市场中的产品机会。他说苹果“喜欢在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方向上工作”。

他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但他提到了一些关于苹果在决定是否开发产品时所考虑的想法和见解,“我们的框架会围绕‘这是我们会使用的产品吗?’这个问题 ,这其实是个很高的标准。另外,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吗?除非它是邻接型产品,否则它的要点就是用户体验。我们没有固定的做法,也没有公式。但是我们会考虑到了所有这些因素。”

他特别指出,苹果公司寻找的市场是可以与硬件、软件和服务相结合的。他还说,苹果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仍具有增长机会。在大市场中,苹果的份额仍相对较低,他觉得苹果公司在这方面有不错的优势,而且在服务领域也有优势。

库克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说明苹果可能打算进入哪些市场。然而,目前的传闻表明,苹果正在研发一种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有可能与现代公司合作,以及一种 AR/VR头戴式装置。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苹果 库克 软件 硬件 服务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