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吉利汽车将出资7.75亿美元帮助法拉第未来借壳上市

2021-01-28 13:54:44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瓦特

【TechWeb】1月28日消息,两名知情人士称,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在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以实现上市,估值27亿美元。

此前,吉利汽车被确认为法拉第未来背后的投资者。这笔合并交易最早可能于周五在美国宣布,吉利将以私募股权投资已上市公司股份(PIPE)的形式,为该交易提供7.75亿美元的融资,对法拉第未来的估值将约为27亿美元。

目前,法拉第未来已同意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合并。该股近两日涨幅最高达25%,昨日高开后低走,收报13美元。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吉利 智能车 法拉第未来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