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恒大汽车未来两年的走向可以用来校验世界观

来源:站长之家2021-01-28 11:12:23

1月28日 消息:在近日恒大汽车发布一笔融资消息后,没有卖出一辆车的恒大汽车,市值已经是恒大地产的两倍。

昨日,王兴在某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评价恒大汽车的信息称:恒大汽车未来两年的走向可以用来校验世界观。

6252dd6dgy1gn34zurqe4j20re08nn0b (1).jpg

1月24日,恒大汽车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向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占公司扩大后总股数的9.75%,共引资260亿港元,这也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

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次日恒大汽车进入暴涨模式。1月25日上午,恒大汽车股价大幅高开15%,随后持续飙升,午间涨幅扩大至60%,报47.90港元/股,创下历史新高。

在2020年半年报中,恒大汽车有两项主营业务,其中健康管理收入44.57亿,占比98.82%;新能源汽车5300.10万,占比1.18%。

近日,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沈晖在其微博晒出了2020财年恒大汽车主营构成,并称“恒大汽车就差汽车了”。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王兴 恒大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