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京东时尚家居平台事业群负责人胡胜利宣布离职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2 17:14:41

【TechWeb】1月22日消息,TechWeb获悉,今天是原京东时尚家居平台事业群负责人胡胜利在京东工作的最后一天,其本人也在朋友圈发文称,“今天是我在京东工作的最后一天。衷心感谢京东的包容和信任,衷心感谢各位同事、朋友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渡过了终生难忘的整整七周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后会有期。”

12121

资料显示,胡胜利于2014年加入京东,负责京东通讯业务,后期升任3C事业部负责人。2018年1月,京东零售组建大快消事业群、电子文娱事业群和时尚生活事业群,并任命胡胜利为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统管时尚事业部、居家生活事业部、TOPLIFE、拍拍二手,同时晋升为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

2019年,有报道称,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轮岗。据悉,当时京东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和胡胜利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优秀管理干部,轮岗到其他的岗位。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京东 胡胜利 京东时尚家居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