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托管机构Komainu:储存被英国执法部门没收的加密资产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2 17:02:22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托管机构Komainu得到了专门从事金融犯罪的英国执法咨询服务公司Gentium的支持,正在与英国当局合作存储没收的加密货币。

omainu 是日本全球投资银行野村证券(Nomura)、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和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的一家托管公司。该公司宣布,在与东米德兰地区德比郡警察局进行商业招标后,已经与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的警方达成协议,“安全存储在调查过程中查封的数字资产”。

伦敦市警察局助理局长安吉拉·麦克拉伦解释说:“地方、地区和国家级别的专业网络犯罪部门正在定期收缴加密货币,作为其调查的一部分,而且迫切需要从受监管的供应商那里获得安全存储解决方案。”他还称数字资产托管合资公司与执法部门之间的协议,标志着在执法机关“拒绝犯罪所得”方面取得了进展,并将减轻当局寻找资金存储解决方案的财务负担。

目前,全世界各地加密犯罪案例日渐增多,对其回收资产的监管也是极其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英国 加密资产 Komainu 托管机构 执法部门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